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8)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后篇是十八岁重力领域中也/十四岁虎领域超前者敦敦


另外,本篇纯属架空向,cp只有中敦,菜鸟文笔

前篇:设定篇  (1) (2) (3) (4) (5) (6) (7) 


好八,我真的好久没更了对不起大家(╥﹏╥)开学了以后手机也经常不在自己手上了,学习也太忙了呜呜´д` ;真的炒鸡累呀,今天终于有时间啦,您还可以记得我真的炒鸡炒鸡阿里嘎多!!!(*≧ω≦)

这篇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放飞自我八生活也要多点乐趣呀


以上

依旧是灰常感谢~




  飘渺的烟雾笼罩着四周,耳边时时传来鲸鱼的歌声虚无空灵,他睁开眼睛,眼中仿佛溅起涟漪,眼角有点湿润,一切都是灰蒙蒙的,但是他的脸上却洋溢着笑意,嘴里仿佛在说着什么,鲸声回荡,中岛敦猛的醒来


  4:10


   中岛敦微微拨开帘子看看一旁熟睡的中原中也,这两天的任务比以前都多,大家都累坏了


  中岛敦缓缓起身轻手轻脚的把被褥整理好冲了杯咖啡便坐在阳台的小桌前,手里翻阅着最近的工作汇总,天还是灰蒙蒙的,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微风夹杂着细细的雨飘来十分惬意


  中岛敦的脑中不断着回想着最近做的这个飘渺的梦境,揉了揉太阳穴


  文件是看不下去了,中岛敦把文件放在桌子上,看着飘飘洒洒的小雨,感到微微的寒意


  自己的肩上突然暖和起来,中岛敦回头一看


  “中也哥哥?”


  “小鬼,起这么早?”


  中原中也拉开另一旁的椅子双手环抱,坐在中岛敦身边,眼眸中还有没有散去的困意


  “我吵醒中也哥哥了吗?”


  “这倒没有小鬼,不过你这几天没怎么睡觉吧”


  “唔……中也哥哥”


  “有什么可以跟我说”中原中也朝中岛敦勾起一个笑容


  中岛敦将自己这两天的梦境告诉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噗嗤一笑拍拍中岛敦的头


  “小鬼,你就不用担心了,只要小鬼你在的地方,我一定也会在,你不可能成为一个人”


  中岛敦听了,一下子放下了心,毕竟在自己的梦境中还有这眼前这人清澈的蓝色点缀


  中岛敦展出灿烂的笑容


  “中也哥哥…谢……”


  中原中也靠在中岛敦的肩上闭着眼睛,像是已经睡着了的样子


  “中也哥哥?”中岛敦悄声的询问着面前这人


  “已经睡着了嘛?”中岛敦小心翼翼道


  中岛敦把自己身上的毯子也轻轻铺在中原中也肩上,揣摩着这人的脸颊


  中岛敦看肩上这人一对睫毛长长的,十八岁的脸颊已经现在略带成熟的气息,还有着像是出去就会迷倒一大堆少女们的荷尔蒙气息,阳光般橘色的发丝搭在肩上,柔顺而散发着香气


  中岛敦忍不住想去摸摸这人的发丝


  中岛敦小心翼翼地去触碰当他摸到时,看入了神


  “哇…这人生的真好看…”


  令中岛敦万万没想到的是话音刚落,中原中也便嘴角扬起


  “一大早就被夸奖还挺不赖”


  中岛敦将在那里


  “中…中…中也哥哥?!您不是睡着了嘛?!”


  “我可没说我睡着了啊小鬼”


  中岛敦一下子脸红的头上都冒出了烟


  “那我刚刚……?”


  “啊,小鬼也算是会趁着别人睡觉占便宜了,倒也挺不错的”


  中原中也内心os:以后就方便了,还有为什么这个便宜占的这么可爱?


  中岛敦脸就红彤彤的一下了


  中原中也弹弹他的脑阔


  “唔,中也哥哥!”


  “今天早上我来做茶泡饭吧?”


  中岛敦眼睛猛的就像闪出了星星


  “茶泡饭!”


  “难得的休班,就不去外面吃了,怎么样小鬼?”


  “当然可以!!中也哥哥的厨艺一流的!!!”


  “小鬼那就满足我的一个要求,怎样?”


  “当然可以!!!中也哥哥您说什么我都答应!!!”


  中原中也:茶泡饭真好使


  屋内的灯光透明,茶泡饭的热气腾腾,窗外的雨成了独特的音乐


  “我开动啦~”中岛敦张开嘴巴,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中原中也在一旁也笑着看着他


  “那,今天就看一部鬼片吧小鬼”


  “哎?”


  要问中原中也的这个点子怎么想出来的,经常来中原中也办公室送文件的猎杀者们绝对不会说自己的上将最近在看“恋爱新手入门指南”


  “哼哼哼,这招行得通”大家也就看着自己的上将在那里自言自语,也没再说什么了


  “中也哥哥是怎么要到看鬼片的呢?”中岛敦和中原中也吃过饭,坐在软软的沙发上,屋外的雨淅淅沥沥,灯光关上只留下电视机的幽幽蓝光


  “也没什么,就是想跟小鬼你看一次”


  中原中也怎么可能会说:恋爱指南第38条在雨天与恋人看鬼片,ta会因为惊吓而主动扑倒自己怀里,玩的就是保护欲


  “那我开始放了”


  …


  电视里倒是满是惊叫声,可中岛敦却只是一副津津有味的表情看着


  不对这和书上说的不着边啊?中原中也不禁是这样想到


  “小鬼?”


  “怎么了?中也哥哥?”


  “不害怕嘛?”


  “完全没有啊”


  中原中也·败


  “对了,中也哥哥我去倒杯水吧”


  中岛敦正打算起身,撑起来的手好像压到什么


  “嗯?”


  转眼,电视上的鬼片变成了爱/情/大/片


  二人一下子四目相对


  很好,中岛敦的脸再一次红成了苹果


  “抱……抱歉!”


  “也没什么小鬼,反正作为猎杀者早晚要了解这一些”


  中原中也伸过手起拿遥控器


  本来就相望的脸这下可离得更近了,安静的连呼吸声也能听到


  “哈,这可真是”中原中也露出一个笑容


  “那我也就明着说了”


  窗外的雨依旧下着,好像又大了一些,敲打着路边废弃的铁片


  “小鬼,我……”


  丁零零零零—


  中原中也满头青筋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电话给砸了


  啧


  “喂,这里是中原中也”


  “中原上将!这里是C区的分部,总部让您来,这次为“A级”上等残次品请求您的支援!”


  “我知道了”


  嘟嘟嘟—


  电话挂掉


  “啧,这可真够累的”中原中也也忍不住为这个工资虽然巨高但劳动力超标的工作抱怨


  “噗,中也哥哥,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了,中岛敦带出两件雨衣,以及各自的制服”


  “长官前几天前跟我说,马上就会找到改变这一切的办法了”中岛敦垂下眸子,一副失落的样子“那年,镜花的事情,我果然到现在还是忘不了呀……”


  中原中也也沉默了几秒,过后,拍拍中岛敦的肩膀


  “嘛,这么长时间了,马上就会有办法的,有我在就绝对会有”


  “嗯!还有中也哥哥,这次可是A级的他们了,您放心如从前一样我会好好的保护您的”中岛敦洋溢着坚定与温柔


  “嘛,那小鬼走吧”中原中也朝中岛敦伸出手


  “请等一下”


  中岛敦伸出手臂把中原中也的军帽摆正


  “好啦”


  “中也哥哥自己的强大”


  中岛敦的笑容总是像只小奶猫,可这个少年为了保护为了活下去不惜化为挥动着尖爪的猛虎,当然刚刚十四岁的中岛敦依旧还没有完全控制自己的能力


  “噗真是”


  中原中也拉起中岛敦的手


  “走了,我的小鬼”


  灰色的空中,小雨在天空中飘着,二人的身影为天空带来一份温柔



拜拜~(。・ω・。)ノ  

下篇见呀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