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3)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前篇是十五岁重力领域中也/十一岁敦敦

另外本篇纯属架空,cp只有中敦,菜鸟文笔

前篇:设定篇 (1) (2) 

以上

如果您都能接受真的十分感谢!





“嗯?”中原中也挑起眉,看着这个瘦弱的小孩,是什么样的人才忍心这么对一个孩子?

“啊,对……对不起……问了奇怪的话……”男孩慌张的低下头,用力的攥着破旧的衣服。

“……嘛,算是半个神明吧?”中原中也走上去蹲下去,用手去抚摸那孩子软软的头

“什么怪物嘛?这不只是个小鬼嘛”中原中也站起来,英气十足的扬着嘴角,橘色的发丝随风飘着,被温暖的落日包裹着,就像是太阳一样耀眼。

“小鬼,我是中原中也,给我记好了啊”

孩子宝石般的眼睛上蒙上一层水雾,金色的光辉逐渐模糊。

“……不……中原先生……我是怪物……我会伤害到您的……”视线越来越模糊,只能看见模糊的金色。

“可我没有将你定义成怪物。”中原中也拉起中岛敦准备将囚禁他的锁链断开。

“中原先生!”

中岛敦抓住中原中也的手,急切的喊着

“我真的是个怪物啦!”

说着说着小孩豆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项链,一颗颗往下落

“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变成怪物去伤害大家…所以…所以…请您不要救我…”

 

……

 

尘土微扬,白影猛现。面前的小孩顿时变成了庞然大物低声吼叫,雪白的绒毛随风舞动。

“呵,黄昏,怪物,长官的最终目的就是这个嘛”中原中也微扣军帽,自语道。

猛兽跃起,张着獠牙,飞速奔向中原中也,锁链顿时粉碎。

“小鬼,你可比我从前见过的所有的残次品都要有趣啊”

中原中也将手套摘下来露出修长的手指,攥成拳。

白虎猛扑,朔风舞动

“不过”

“很可惜你遇上了我”

一拳直击腹部,蓦然庞然白虎便直接腾了出去,撞击在墙上,引得四周纷纷塌陷。

白虎又缓缓的站起,重新回到当初的战斗状态。

“哦?自愈力?”

又再次跃起向中原中也扑来。

“或许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猎杀者啊小鬼认真的打一场吧”

 

中原中也勾起嘴角,刚一抬脚,四周的地面变迅速裂开,重力使巨大的岩石漂浮在空中,身影一跃,腾空而起,一人一虎的身影逐渐模糊,改变重力的岩石疾如闪电般倾向目标,骤然而至,一拳落下,四周凌乱,树叶脱落,连跟中原中也来的猎杀者也不禁惊叹道他们最年轻的上将的实力。


蓦然,光影散去微风轻拂,其他的人都在为这位年轻的上将欢呼,但中原中也一言不发的把满身伤痕的孩子轻轻抱起,站起身


“那群孩子们送走了?”

“是的中原上将。”

“您…?”

“把这个小鬼带回总部啊”

中原中也径直而去,留下片刻惊鸿。

“可是!中原上将不去追残次品了吗?”

中原中也淡淡一笑

“这个小鬼才是最终目的啊。”


黄昏的最后一缕斜阳飘飘然然的洒下,刚好能够包裹住二人。或许这个孩子,触动了上将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其他人谁也不知道。



你们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哇~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