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1)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前篇为十五岁重力领域中也/十一岁敦

设定篇 

本篇纯属架空,cp只有中敦还有我的菜鸟文笔。

以上如果您能接受真的很感谢!



深黑色的天空蔓延到彼方,颗颗繁星散落在那皎洁的上弦月周围,它在倾诉着什么?没有人听清。风徐徐的吹着,吹动着撒上月光的枝叶沙沙作响,海浪拍打着海边的岩石,少年挺直的站在海边,看着海上的明月撒在海面上粼粼的银光,他在看未来?还是当下?

蓦然他嘴角勾起了张扬的笑容,压了压军帽,转向那被风带动的树林。

“终于来了啊,我可是等你很久啊”他抬起头,湛蓝的眸子丝毫不比这皎洁的月光逊色,仿佛他把整个星河都装在其中。

树林里传来声声吼叫,堪比恶兽,猛袭而来,露出獠牙,眼神空洞的像是没有灵魂。

“这一天到底有几个这样的!烦死了!你就来给我撒撒气吧”橘色的头发随风飘着,尽显少年的意气风发,他嘴角张扬的扬起。猛的一跃浮在那失了心智的人类上空。一阵烈风骤雨暴风

“喂,你这东西,看上面。”

那人类猛地抬头,紧接而来的是一阵猛烈的风,直扑过来。

“轰!!!”瞬间那野兽一般的人类直接腾到空着,刹那间世界静止片刻,那人又像陨石坠落般极速下坠来,短短的几秒却使此处的大地震动,牵连着一旁粗壮的树也纷纷投降似的倒下,要说那失了心的家伙也更是没了生息。

“无聊”

橘发少年撂下一句平淡的话,扬长而去。

 

 

“中原上将早”

“中原上将,早上好”

 

“早”

  中原中也踏进猎杀会的门槛,一群孩子们便有人抢着跟他问好,毕竟年仅15岁,应该是刚刚觉醒“RM”的第二年,却早早的破例进入了“猎杀会”在这一年了猎杀的残次人类比其他的大人猎杀的还要多。也就早早的成了“猎杀会”的上将,长官的主干骨。每一年会里都会收进一批新的孩子作为“猎杀者”,这教育新一代猎杀者这担子也就落在了干部们的肩上,但是如果自己的导师能是“中原中也”那该是多光荣的事。所以这群孩子都挤破头皮想要成为中原中也的徒弟,但这中原中也到还没有想这么多,当然他也不想拖一个累赘来限制自己的战斗。所以他就一直没有发声。

  如果要说到中原中也,那就必须还要说一个人——太宰治,同样是十五岁,觉醒“RM”的第二年,就成为了“猎杀会”的最高指挥官。别看这位平时,一躺二睡三自杀,什么事都挥手而去的不正经指挥官,拥戴者可不比中原中也少。想要他成为导师的孩子们也是一抓一把。可这位指挥官还不如中原中也没发声的好,直接就在大庭广众下坦白自己不会收徒弟的,原因是太麻烦。看,连希望也没留。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在会里也是出了名的仇家,一天一小吵,三天打一架已经是常识了。

“太宰!!!”还是熟悉的吼声啊会里的人纷纷想到。

“那个,中原上将,这次咱别把墙给捅个窟窿了,成不。”旁边的立原上校实在担忧盯着前两天刚修好的墙壁。

“呀啦呀啦,中也啊,找我有什么事,我现在很忙的”太宰治和往常一样在中原中也看来一副欠揍的表情和语气。

“我昨晚去解决那东西,是你把我刚整理好给首领的文件给扔了的吧!?”中原中也咬牙切齿的看着笑眯眯的那人,攥紧的拳头蠢蠢欲动。

“是哦,因为看着很不爽嘛”

“你这家伙!”一拳即将停留在太宰治身上



“中原上将,长官有事找您。”一旁的广津柳浪走过来,看着现在这个状况怕我们的指挥官性命不保。

“哈?我知道了”

太宰治笑眯眯的看着广津柳浪满脸都是“干得漂亮”

“别以为这次放过你,回来揍扁你”中原中也回过头犀利的目光挡也挡不住,每个人都不禁打了个寒颤。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