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7)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前篇是十五岁重力领域中也/十一岁敦敦

 

另外,本篇纯属架空向,cp只有中敦,菜鸟文笔

前篇:设定篇 (1) (2) (3) (4) (5) (6) 


上学真的太忙啦~这两天还要考试~希望自己能考个好成绩八这篇也算是前篇结束啦,如果您还能够看我的文真的炒鸡感谢o(≧v≦)o


 以上

如果您都能接受,真的灰常感谢~





瓢虫趴在稚嫩的绿叶上,猛然一声巨响,吓得跌了个踉跄,缓缓飞走。

“小鬼就算是你我也不会手下留情,毕竟要对你负责任的”

中原中也勾起笑容,显得迷人又张扬。

“好的,中也哥哥,请务必认真对待我”

中岛敦慢慢站起身,继续维持战斗的状态。

蓦然他猛地冲上去,双腿腾空,挥起拳头就要冲上去。

中原中也叹口气,迅速的闪开了。

中岛敦一下子跌倒在地。

“小鬼的速度太慢,面对比自己强大的敌人应当观察敌人的动作,万不能鲁莽,这样敌人只会看出你的破绽动作幅度也不要太大。”中原中也将手伸过去,一把把中岛敦拉起。

中岛敦点点头“我明白了中也哥哥,谢谢您”

中原中也一笑

 

敲门声——

“中原上将,下午好“山本凌走进来。

“今天的悬赏单长官托我来给您”

“啊,谢啦凌”

山本凌点头,冲着中岛敦笑眯眯的挥挥手,转身离开。

“中也哥哥山本前辈是一个很好的人呢。”

“小鬼,最好不要只去看一个人的表面啊,有很多人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样子”

“可是我觉得中也哥哥的表面和内心是一样的呀?”

“是怎样的?”

“温柔又闪闪发光的!”

……

“噗,是嘛”

 

“时间是晚20:00C区游乐园?”中原中也拿着悬赏单自语

“游乐园?”中岛敦也看到

“小鬼去过游乐园吗?”

“嗯……没有”

“是嘛,我也是,那今晚一起去吧”

“嗯!”

 

吃过晚饭,中原中也把联络器交给中岛敦

二人在穿梭过大大小小的街道,俯瞰这座城市。

“到了小鬼”

周围是漆黑一片

“中也哥哥?”

中原中也扬起嘴角,脚步走向某处。

中岛敦刚想要追上去

“小鬼”

“三”

“二”

“一”

瞬间世界仿佛都变得灯火阑珊,摩天轮悠悠的转动,但仿佛很久没有人来过显得古老而陈旧,周围的彩灯向星星一样灿灿发光,这些全都涌进中岛敦的眼睛里,折射出梦幻泡影般的色彩。

“怎么样小鬼?”

“这些是中也哥哥?”

“我今天下午不过是提前来过,安排手下随便布置一下也…”

“小鬼?”

眼前的孩子,豆大的眼泪缓缓流淌下白皙的脸颊,那里面仿佛包含着过去的种种过往,不幸,暴力,虐待,伤痛。全部都饱含着一颗颗眼泪伴着幸福的光辉消逝在空中。

“谢…谢谢您…谢谢您!中也哥哥!真的很感谢您!”中岛敦掩饰着眼泪

中原中也抓住他的手腕,把它抱在怀里,一霎那,时间仿佛都静止了

“小鬼,你其实一直在忍受吧,不管是从前,还是来到这里的恐惧”

“…唔……”

“嘛虽然说男子汉是不能哭的,但是我的小鬼是可以的”

“我……”

怀里的孩子微微颤抖,抓着中原中也的军服。

顿时,中原中也只感到自己的军服被打湿了一大片。

 

时间仿佛过了很久,又好像转瞬即逝。

“啊对不起中也哥哥,弄湿了您的衣服”二人走着被灯光包围着

“小鬼”

“嗯?”

“作为你的导师我现在命令你……”

中岛敦转过头

“以后虽然承诺了让你来保护我,但是现在你多依赖我一些吧”

二人都看着对方的眼睛笑

“遵命”

 

旋转木马缓缓的旋转,伴着优美的旋律,喷泉喷涌着水花,风轻轻吹过,过山车静静的停在轨道上。

“去做摩天轮?”中原中也指着不远处悠悠转动的摩天轮。

“可是任务?”

“还没出现,不是嘛小鬼?”中原中也朝这边眨眨眼。

“是的……”

中原中也拉起中岛敦的手大步前行

摩天轮缓缓转动,承载着夜晚中的美好星星与月亮,偶尔享受着一阵风拂过的舒适。

良久二人没有张口只是静静的看着窗外。

“中也哥哥在看什么呢?”中岛敦突然问道

中原中也回过头

“没什么,什么都行,小鬼你呢”

“嗯……虽然出生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不明白的……但是中也哥哥你看”

中岛敦指向大海的另一边。

“那里会不会人类就不会互相伤害了呢?”

中原中也微震,随即又转过头与中岛敦注视着相同的地方

……

“会的小鬼”

“世界会变成那样的”

摩天轮缓缓走到最顶处,月洒下粼粼微光在海面上像破碎的银,高楼倒映在水面上,映出了水中的世界,蓦然泛起涟漪,水波荡漾开来。

 

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起

“C区,这里是总部B601号联络员,目标以出现,请及时处理”

“了解”中原中也按下耳键

中原中也敞开摩天轮的门,拎起中岛敦,靠着自己的重力领域便顺利到达了地面。

疾风传过,似乎有着一道黑影在千万棵树木中穿梭,旋转木马的旋律停止了。

“喂,快出来吧”中原中也一如既往的张扬而无所畏惧

顿时,面前出现一个黑影,定睛一看一个披头散发大约三十来岁的女人长着獠牙面色铁青出现在面前。

“延长时间暴走的残次品吗”

中岛敦略微的颤抖,是恐惧吗?

“小鬼,你害怕了吗?”

“没有的……中也哥哥”

“害怕的话把眼睛闭上,那时候我也像你这样,不过时间长了就没什么了。”

“我明白了”

中原中也登起地面腾向空中,地面瞬间破裂,女人挥起手,一阵暴雪喷涌而来,女人身后的领域亮出寒雪凌厉的刀光。

“杀戮工具夜叉白雪吗”

“真是个不错的RM啊”中原中也挡着视线

“只可惜是个残次品”

破裂的大地的岩块击向目标,中原中也腾空一跃与茫茫白雪融为一体,白雪落在他的发丝上微微的融化在其中。刀刃向他冲击而来,他靠着成熟的体术,耳朵敏感的辨认敌人的位置,躲过刀刃,但拳头不出意外正正好好打在敌人身上,击出数十里外,改变了重力。

蓦然世界停止片刻

……

“……谢谢您……差一点……就会伤害到……镜花了……”

最后女人留下一抹淡淡的微笑,融合着黑夜与白雪就像这个美丽而鲜活的生命,但在这个世界却毫无价值,强大的猎杀者才能活下去,才能成为支配者。

二人的双眸睁大,看着这位人们口中所称的“残次品”


雪渐渐的柔和,仿佛带有温度般,渐渐融化,如同这个鲜活的生命去痛苦的离去,雪缓缓地下着,这对这个世界已经谈不上是奇怪的事了,夜叉白雪悄悄散去不知去向何处。


 

“中也哥哥!小心!”

“小鬼!”

一女孩突然出现,子弹伴着风声穿梭而来,速度飞快。

银发孩子冲了上来,子弹停驻,他抓起女孩的胳膊用变幻的虎爪把枪打掉,剧烈的疼痛让他不仅倒吸凉气。

女孩豆大的泪水流淌在脸颊,声音显得微弱而颤抖

“……妈妈……”

“哎?”

眼前渐渐模糊,头脑去因为疼痛而格外清醒,但疼痛蔓延到中岛敦的每一条神经。

“小鬼!睁开眼睛!”中岛敦第一次看到中原中也这样慌张。

中岛敦干巴巴笑了笑,语气也有气无力“……没关系的……虎…是可以自愈的……您不要…担心……。”世界就此熄灭了灯。

“小鬼!喂!”

……

 

等中岛敦再次醒来,已经是不知道是第几天的黄昏。

他看看自己腹部的包扎新伤已经是虎的自愈力治疗好了,包扎的是曾经在孤儿院留下的旧伤。他抬起头,看向少年。

“中也……哥哥?”

中岛敦看着靠在墙壁上闭着眼睛的中原中也,余晖洒在少年脸上很是好看。

中原中也一惊眼神立马又柔和下来。

“小鬼,醒啦?”

中岛敦盯着中原中也深深的黑眼圈

……

许久二人沉默

“中也哥哥……那个女孩……?“

“被总部们带到看守室里了”

“我能去见见她吗……”

“一起去吧,小鬼”

 

略微阴暗的看守室里坐着一位娇小的女孩深埋着头一言不发。

中原中也跟看守室的看守人说后,便与一同进入了

中岛敦小心翼翼的走过去,坐在女孩面前。

三人沉默着

“为什么……要杀我的妈妈……”

“……”

“那个…你的名字叫什么?”

“镜花”

“真是个好名字哎!”

泉镜花抬起头,看到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的眼眸,那么充满光明而温柔。

“镜花酱……那位是你的母亲吗?”

“………”

“唔……我没有见过我的妈妈呢,甚至连她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很可笑吧。孤儿院的院长说我是残次品的孩子,她有可能被猎杀者们杀掉了…我不知道……或许我从来就不应该得到关心”

“但是,镜花的妈妈最后说的是没有伤害到镜花真是太好了,你的妈妈一直都爱着你哇,包括她自己站出来……镜花的妈妈是不想让镜花看到自己可怕的一幕吧?她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哇。”

“其实我觉得镜花酱的妈妈并没有离开哦,嗯……或许化成了雪花来祝福镜花了呢!虽然也许我没有资格说这句话但是你愿意相信我吗?”

泉镜花抬起头,看向他,不知不觉一股酸楚与温暖涌上心头。

“与我们一起活下去吧,一定会改变的,相信我,这种话如果在我们口中说出来也一定是没有价值的吧,不过镜花呀,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一定不要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

“即使……即使,我也绝对会让镜花活下去的,绝对”

再也控制不住

 

 

风声萧瑟,中岛敦与中原中也走着,走到海边,走过天桥与寥寥无几人群的街道

中岛敦盯着远方与中原中也缓缓的漫步。

“中也哥哥…残次品就不能作为人了吗…”

中原中也也看过来,蓝天碧海般的眼睛延伸到更远的地方。

“小鬼,他们是的,也许比我们更像”


中岛敦停下来,拉住中原中也的衣角

“那中也哥哥……我们做错了什么吗……”

中原中也抬起头看着墨蓝色晕染开的天空,缓缓飘着的几朵淡红色却又沾染着灰蒙蒙的云。转眼就如中岛敦所说悠悠然下起了雪花,洁白柔软像是在唱歌在祝福在微笑。

“没有啊,小鬼”

“我们也只是一群为了活下去人而已”

 “你和我都一样”


二人就这样走着,海浪击打岩石,风儿穿过树叶,侧听生命的跳动

只有这么办,才能活着,我们只是为了活着,仅此而已。

中原中也拉起中岛敦的手,轻轻的哈了两口气,把自己军衣解下披在中岛敦身上。

“天凉了小鬼,回去吧”

中原中也拉着中岛敦的手向前走,紧紧地攥着一直向前走

我们流离失所,唯有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期待你明天。

“小鬼今晚想吃什么”

“茶泡饭…可以吗?”

“当然”

绒雪飞过,嘈杂喧嚣,这是中岛敦在懵懵懂懂纷纷扬扬与中原中也走过第一段故事,往后的日子还会很长……很长……他们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只有走下去,总会比站在原地更加接近幸福。



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哇(⁎⁍̴̛ᴗ⁍̴̛⁎)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