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6)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前篇是十五岁重力领域中也/十一岁敦敦

 

另外,本篇纯属架空向,cp只有中敦,菜鸟文笔

 前篇:设定篇 (1) (2) (3) (4) (5) 

祝大家520快乐哇~爱你们~

这两天学习太忙了就咕了天

马上就要开学啦~开学时间就没有这么充裕啦,但是开学以后有时间也会更哒~

@白茶与鹿 520快乐~世界上所有的好运,都是你积攒的温柔与善良w~



以上



您能够接受真的灰常感谢啦~






天刚蒙蒙亮,晨曦渲染着灰蒙蒙的天空。

 

“小鬼,早啊”

中岛敦刚刚踏出门,便在看到站在外面的中原中也

“中也哥哥早,您醒的很早呢”

“嘛,来把这个给你”

中原中也把注射液递给中岛敦

“这是针对你的RM研制的抑制液,并且福泽长官的能力可以控制这样就不用担心领域暴走了。”

中岛敦把中原中也手中的接过来。

“谢谢你中也哥哥,给你们填了很多麻烦”

中原中也笑着

“你已经是猎杀部的一员了,没有什么填不填麻烦的。”

“对了还有小鬼”

“哎?怎么了吗中也哥哥?”

 

“从今天起,你就搬到我的宿舍里吧”

“哎?”

“小鬼,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导师了,猎杀者的任务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要出发的,所以你就搬到我的宿舍来吧。”

“唔……可是……”

“怎么不愿意吗”中原中也勾起嘴角

“不不不是啦中也哥哥,只是感觉给您添了不少麻烦……”

中原中也轻轻的笑

“小鬼我没把你当成麻烦啊,从一开始一直到现在要当你的导师我想今后也会如此。”

中原中也柔柔中岛敦软绵绵的脑袋。

嗯比一开始的时候温暖多了。

中岛敦抬起头,勾勒出一道与晨曦相融合的笑容

 

“走吧,去带你认识认识环境”

“好的!”

 

 

“啊,中原上将,早上好”

一位黑色眸子,手里抱着文件,羽蓝色的发色的少年缓缓停住,看起来也只有十八岁。

“早”

“是中原上将啊!

“中原上将早上好!”

听闻一群孩子围了上来。

“早上好”

孩子们又转头齐刷刷的看向中岛敦

中岛敦也不禁退了两步。

“这就是中原上将的学生吗?”

其中一个孩子走上前,左看看右看看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哇”

羽蓝色发色的少年走上前,把说那话的小孩领起来

“你这家伙,既然是中原上将选择的就肯定没问题啦,还有你前几天不是还闹着要跟中原上将的学生做朋友嘛?”

那孩子一下子羞红了脸,被放下后缓缓走上前,十分别扭

“咳,我是……月诚阳太......虽然很不服你作为中原上将的学生,但是.......能……做我的朋友吗……”

声音越来越小,后面几乎听不到了,但还是钻进了中岛敦的耳朵了

中岛敦几乎快要哭出来,眼里水光盈盈,灿灿的金黄与迷离的雾紫几乎融合。

“嗯!我是中岛敦,很高兴和你做朋友!”

中原中也看着中岛敦只是笑,笑着那是别人都没见过但只有中岛敦见过的笑容。

 

“那我也来认识一下吧,敦君对吧?初次见面我是山本凌”

“啊,您好山本前辈?”

“噗哈没错你就这样叫吧”山本凌很儒雅的笑着。

“好的!”

 

“走吧,小鬼,去内部看看”

中原中也看向中岛敦,二人相视一笑

“好的中也哥哥,那阳太,山本前辈我先走啦”

 

“小鬼,总部怎么样?”

“嗯!感觉很棒!会有饱饭吃,有地方可以容身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宝贵了,没想到还交到了朋友,更幸运的是……”

“是?”

“嘿嘿,可以每天见到中也哥哥保护着中也哥哥啦”

“噗哈哈,小鬼你以后来保护我,那等价交换,现在应该是我来保护你啊”

“嗯……果然我还是保护中也哥哥比较好”

“为什么呢?”

“……这个与中也哥哥一样以后在告诉您啦”

“你这小鬼”

 

二人停驻,

“小鬼,这里是我的指令室,也不经常在里面呆了,一般只在里面阅文件”

里面的布置很素雅,灰色的格调,飘着淡淡的香气。

我想中岛敦以前一定不会想到以后这里面会全都充斥着红酒的气息。

“剩下的其实你以后就知道了,但千万别去那个房间里”

中原中也指着“最高指挥部”的门

“为什么呢?”

“那里住着一只很大的青花鱼,会吓到你的小鬼。”

“嗯……好的”

 

……

 

猛然“最高指挥部”的门框的一声打开了

出来一个浑身绷带,微卷黑亮的发丝微微垂在耳边,看起来吊儿郎当但实际上有着迷倒万千少女的颜值。

“中也哥哥?”

中岛敦看着一旁手冒青筋的中原中也。

“啊呀!这不是蛞蝓嘛!出去一趟回来好像更矮了。”

“你**,今天取了你的狗命。”

绷带少年凑近中岛敦

“哦呀,这就是蛞蝓的学生嘛,嗯我想想超前者虎之少年?”

“您…您好前辈……”

“哎~是叫敦君吧,我是太宰治哦,没想到蛞蝓捡了个宝哎”

“敢动小鬼就杀了你”

“啊啊~中也你真无聊哎~”

在中原中也看来眼前那人又露出了欠揍的笑容。

拳头不仅跃跃欲试。

“你 们 两 个”身后传开一阵女声

二人颤颤巍巍的回头

“大……大姐”

尾崎红叶身后的金色夜叉也跃跃欲试。

“我听立原说今天总部的墙可能又要重修啊”

立原道造:这真不怪我

“呀,这就是虎之少年嘛?”

“您……您好”

“真可爱呢”

“那今天来个欢迎会怎么样?欢迎虎之少年也欢迎新来的未来的猎杀者们?”一旁的立原道造探出来,对着众人问。

“听起来不错呢”前面的尾崎红叶笑眯眯的说着。

“哎?什么什么有甜点嘛?”爱丽丝与森鸥外乘着电梯下来

“长官!”众人都纷纷敬立

“既然爱丽丝酱也喜欢的话,就这么定啦”

“耶!”孩子们欢呼

“未成年人都不准喝酒啊!”也不知道是哪里冒出来的一句

“哎?!!!”

欢声笑语混成一片。

“好了,太宰,这次你可跑不掉了,以前你可都不参加的”一个身高看起来二米的大汉就这样把太宰治掳走了

中岛敦看着这一切笑着,仿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刻欢笑中。

“小鬼”中原中也看向中岛敦

“中也哥哥?”中岛敦接上眼神。

“一起参加吧你可算是主角”

“嗯!中也哥哥也要一起哦”

“哈当然了”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在聚会上,众人闹在一起,欢笑中打闹中,仿佛这里便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乐土,天地,唯有这里充满着生命的活力,人们举着酒杯碰杯,还有酒后宣泄着自己的种种,在这一晚所有的人近乎忘掉所有,痛苦,悲伤,杀戮,区别,不平等,孩子们打闹,嬉戏宛如游乐场一般,众人展示着自己的领域,遭遇,歌声,故事,欢笑渐渐融入月色中。


这一刻绝对是中岛敦认为最快乐的时刻。

 

美好转瞬既逝,多数人明早的任务悬赏还是要完成,便散了聚会。

 

皎洁的月下,并行走着的二人,万千颗星星播撒着微光,衬着月亮的脸庞。

“回去吧,小鬼你的东西我也早就让手下布置好了”

中岛敦盯着中原中也,原来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好看的人,幽蓝的眼睛,让人移不开视线。

中原中也一笑,把中岛敦抱起,借使重力的人漂浮在空中,踏过昏暗的城市,与星星月亮为伴。

“好像变成星星哇”中岛敦看着中原中也突然说。

“为什么?”

“因为可以一直陪着月亮哇”

中岛敦这才意识到眼前这人并不是太阳,对自己来说太阳实在太过耀眼了,眼前这人,是来自月亮的神明大人啊。

 

“到了小鬼”中原中也一笑。

“中也哥哥这不是宿舍而是公寓吧?”

“嘛,猎杀者的工资也是不低的”

室内的环境很干净,白色与灰色交织搭配,还有些绿色与鲜花的点缀。

“你的床在这里小鬼。”

一帘浅蓝色的纱帘隔着两张床。

“之后那是我的”

布置的都很整洁,飘着淡淡的忧香。

“那中也哥哥,晚安”

“晚安”

 

喜欢地球只有一个月亮,让我们的距离,浓缩成一句美丽的晚安,月光会悄悄的告诉你“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柔和生生不息的希望会围绕着你,因为你也是一个温柔的孩子哇”


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哇~耐你们~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