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中敦】Whale fall(5)

cp:中敦

设定:架空向,前篇是十五岁重力领域中也/十一岁敦敦

另外,本篇纯属架空向,cp只有中敦,菜鸟文笔

 前篇:设定篇 (1) (2) (3) (4) 



 以上

如果您都能接受真的灰常感谢!





“中也君来啦。”

“是的,长官,依据您的指令我讲这个小鬼带来了。”

“啊,看来你听懂我的意思了呢”

森鸥外站起身,站在中岛敦的面前,中岛敦抬眸眼前这人在细细的端详自己,他抓紧低下头,紧紧的抓着中原中也的手。

森鸥外笑眯眯的看向中原中也“中也君,有点事情要跟敦君谈呢”

中原中也看向中岛敦,中岛敦与他的视线对上

“我没事哦中也哥哥”中岛敦的脸上绽出一个笑容。

听罢,中原中也淡笑着点点头。

“那长官,我先退下了”

 

 

 

“请问您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呢?”

中原中也离开后,中岛敦随即转头问道。

“嗯,当然是因为我们是猎杀总部,对于情报组我还是很有信心的。并且这件事接下来给你说,还有什么问题吗,敦君?”

“没有了,谢谢您”

“那接下来就是我的提问时间了。”

“你是害怕我的吧?为什么还让中也君走呢?”

“因为…我不想成为中也哥哥的负担。”

“……是嘛”

森鸥外一笑而至。

“那提问环节结束了,下面我就进入正题”

森鸥外转身坐回,暗红色的眼睛里一片朦胧。

“首先敦君,你要先了解自己的身份。”

“您为什么这么讲呢?”

“敦君你今年多少岁了?”

“十一岁”

“没错,就是这里,你今年十一岁RM的觉醒时间是十四岁,也就是说你还没有觉醒RM,但是孤儿院院长对你施展的暴行都没有致死,在黄昏与暗夜的交界处会变成“猛虎”我说的没有错误吧?”

“……是的”

“嗯。那就没有错了,敦君,你身处的是残次品与猎杀着之间,但是又超前觉醒RM也不是半成品,超强的治愈力。你有很多选择的权利,你可以去作为猎杀者当然去做残次品也不是不可以,大概你是极少数的“超前者”如果你要做一个猎杀者的话,你会成为一个优秀的猎杀者。”

“嗯……我大概明白了,但是“超前者”与猎杀者和残次品的区别就在于提前觉醒了能力吗?”

“……不哦,也许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中岛敦听后眼睛微微睁大满眼都是灿灿发光的光辉。

“我该怎么做……”

“目前我还没推算出来,不过“超前者”就是开关一类的东西,总有一天开关一旦关闭,世界也就会变成从前的模样。”

“如果……如果真的这样的话,我怎么样都可以!”

“为什么呢?”

“以前,我在孤儿院的书上看到过,这珍贵的世界,有蓝天白云,有微风吹过,雨水浇过的树木透着饱满的光泽,金色的稻田总是随风散发着灿灿的金辉,长夜的街灯亮着,游乐园里一家人手牵手,人们在宁静中渐渐进入梦乡,这世间是多么温柔。但是……我没有见到这样的世界……所以感觉很遗憾!以后如果可以一定要见到!”

森鸥外略微愣住了,随后他点了点头笑笑。

“我知道了”

“那你要……”话还未尽

“猎杀者”

“为什么呢?你应该不希望看到人类互相残杀吗?”

“嗯您说的对,但是我有一个目的”

“是什么呢?”

“我要保护中也先生!”

时间仿佛静止了几秒

“那个?”

“噗哈哈,我想中也君听到的话会很高兴的。”

“嗯!”

 

 

深黑色的天空被窗棱划成了几块,颗颗繁星洒下点点光辉,点缀在夜空,云将害羞的月亮遮住,宛若蒙上如织的轻纱,海上泛着斑斑光波,夜很美,与阵阵枪声,塌陷声,违和十足。

 

“最后要告诉你的是,你的能力还不成熟,在真正觉醒RM那天才可以真正使用,切不要滥用,在中也君那里学些体术是不错的”

“嗯谢谢您!”

 

 

 

 

门轻轻的打开,他暗红色的眼睛里似乎有跳动的光泽,又好像没有。

 

“中也哥哥?”

中岛敦一踏出门,便看到抱着胳膊靠在墙上的中原中也,少年低沉着眸子,橘色的发稍稍稍下垂,军绿色的衣服显得气场十分。

“啊小鬼聊完了?”

“嗯,中也哥哥怎么还没睡呀?”

“没什么,反正也没事,就等你啊”

“嗯……谢谢你中也哥哥!”

“不用道谢啦小鬼”

二人向前走着,中岛敦小心翼翼的把中原中也的帽子摘下来递给中原中也。

“中也哥哥给你”

“怎么了?”

中岛敦笑嘻嘻的看着中原中也“我要变得很强大,才能保护中也哥哥,所以我要用自己的努力来保护中也哥哥!所以中也哥哥要把自己的强大留好,在我能保护中也哥哥之前保护好自己。”

中原中也睁大双眸,看向中岛敦,停住了脚步

“中也哥哥?”

 

紧接着中原中也脸上现出一个微笑,中岛敦敢发誓那是他见过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笑。

中原中也把帽子扣在头上,揉了揉中岛敦的脑袋

“好啊,以后可要保护我啊”

“嗯!”

“小鬼,要成为我的学徒吗?”

“当然!中也哥哥!”中岛敦不假思索的回答。

“可是要吃比别人更多的苦的哦”

“嗯!没问题只要是中也哥哥!”

如梦幻般的紫金色眼睛散发着幽幽的光芒。

 

“那就这么定了小鬼。”

“好的!”

 

即使世界嘈杂,但月光清幽

所念皆星河,星河即使你。


你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哇~

评论(1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