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芷.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all敦】专属于你


all敦

设定:幼敦与他的三个哥哥

极度ooc~请谨慎观看~

是迟到的六一文啦,学习真的很忙w

敦敦六一快乐!虽然迟到了但也祝大家六一快乐哇,愿大家都不要忘记自己曾经是一个怎样的小孩哦o(≧v≦)o


以上


  

今天……中岛敦的三个哥哥早早的就起了床。

“喂,太宰今天是什么日子”

“啊呀,看来蛞蝓也没忘记啊”

“在下知道今天是六一儿童节”


“看来你们都记得啊,本来还想跟敦君享受难得的清晨独处时光呢~”

“死 青 花 鱼,要不是小鬼还在睡觉”中原中也举起自己暴着青筋的拳头,蠢蠢欲动。

“在下记得今天幼稚园放假一天”

“对,所以我制定了专属于敦君的六一庆祝计划”太宰治笑眯眯的说

??

“咳咳,第一等敦君醒来带他到海边殉情,第二一起与敦君上吊在……”

没等太宰治说完,中原中也的拳头就已经落到了这位太宰·满脑子都是与敦君殉情·治的身上。

“看到你这张脸早上心情就不好”中原中也啧啧嘴


“唔……哥哥们…早上好”中岛敦揉着惺忪睡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啊,小鬼你醒了,我们吵到你了吗?”中原中也凑上去询问

“没有的中也哥哥,一大早就能见到你们真是太高兴啦”中岛敦绽出一个笑容,比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还要绚烂

三人纷纷别过了头去


“虎,今天不用去幼稚园,不多睡会?”芥川龙之介揉揉眼前孩子软糯糯的头。

“不用啦,谢谢芥川哥哥,早起一会可以帮哥哥们干很多事情呢!”

“噗,今天我们没有什么事情要敦君帮忙啦,敦君又想要去的地方吗?”太宰治把中岛敦抱起搂在怀里,望着他那眨巴眨巴的紫金色眼睛

“嗯……倒是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啦,跟哥哥们在家里一起我就很幸福啦”

三人都微微愣住,这个孩子,真是太懂事了,甚至都让人心疼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中岛敦还是三人经过孤儿院的时候,这个孩子那么瘦小,却被其他孩子孤立,那双眼睛真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好啊,那今天早上我来给小鬼做饭”中原中也朝中岛敦眨了个眼,湛蓝色的眼眸仿佛倾入整个大海

“哇,谢谢中也哥哥!中也哥哥做饭最好吃了!”

“哎?那敦君我做饭不好吃嘛?”

“在下也不合虎的胃口吗?”

“哎哎?!!不是的不是的!只要是哥哥们做的我都爱吃”

三人噗嗤一笑

“敦君在我们面前就不要这么拘谨啦,不是什么样的我们都喜欢”太宰治摸着中岛敦的小脑袋


“那小鬼想吃什么?”

“茶泡饭!可以吗?”

中原中也缓缓走向厨房

“pass”用张扬而充满磁性的声音肯定下来


饭菜都做好了

四人围在桌前,其乐融融

“哇,果然茶泡饭最美味啦”

三人都笑着看着中岛敦,吃的嘴边都是米粒

“虎”

芥川龙之介用手把中岛敦嘴边的米粒拭去

“嗯唔,谢谢…芥川…哥哥”中岛敦嘴里塞满米粒含糊不清的答谢


吃过早饭

“嗯,之后啊~”

太宰治神秘兮兮的引出到

“果然还是要去游乐园玩玩吧~”


“虽然不太想认同青花鱼的观点,但是果然还是带小鬼去玩玩吧”

“在下也这么觉得”


“那,你们两个放心就好了,我带着敦君去就可以啦”太宰治悄悄的就把中岛敦抱起准备溜走

“混蛋青花鱼,放开小鬼!”中原中也又跑过去,把太宰治打倒在地

而一旁的芥川龙之介则不声不响的把中岛敦抱到自己怀里

“虎,不用理他们两个”

芥川龙之介 完胜 


最终在混乱过后还是由中岛敦决定三个人一起去游乐场


“小鬼收拾好了吗?”

“嗯!好了中也哥哥”

“啊啊~难得想要跟敦君独处呢~”

“那出发吧虎”

“好的!那个?说话哥哥们今天为什么要带我去游乐园啊?”


太宰治走上前去,拉住中岛敦的小手

“敦君不想去吗?”

“没有!没有!我真的很高兴!”

“那敦君不论以后什么时候,想去什么地方我们都会陪着你,不管是不是今天哦”太宰治鸢色的眼眸中闪现着连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


微风轻起,三人来到游乐园的门口

这天游乐园门口彩旗飘飘,五彩缤纷的气球飞扬在蓝天中,门前的卡通人物往中岛敦的头上戴上米奇发卡,中岛敦不由得上扬起嘴角,白皙的脸颊上紫金色的眸子在阳光的映衬下发出灿灿光辉


放眼望去,斑斓无比,欢声笑语混成一片

“哇!”中岛敦睁大了眼睛

“哥哥们!快来快来!”

三人注视着微笑着,这个孩子就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就好了




“说话,中也!你从一进游乐园门就开始牵着敦君!是不是该换我来了!”

太宰治表面笑眯眯内心却早就想好了一百种怎么悄悄跟中岛敦独处的方法

“哈?!青花鱼你就是想跟小鬼独处吧?我可不是摆设?!”中原中也满头青筋的挥着拳头


“唉,中也哥哥和太宰哥哥的关系是随时都能打起来啊”中岛敦无奈的摇摇头

“咳,虎,很可爱”

芥川龙之介别过头

“啊!是这个发卡吗?谢谢芥川哥哥!”



“敦君~”

“要跟我去坐旋转木马嘛?”

太宰治从拳头下脱身,指着前面的旋转木马

“好的!太宰哥哥!”

中岛敦抓紧跑上去抓住太宰治的沙色风衣的一角

三人都同时咳嗽了两声

中岛敦:哎???哥哥们都感冒了嘛?


旋转木马随着旋律转动起来

“敦君”

“嗯?”

咔嚓

“拍到了~”

“虎”

“小鬼”

中岛敦的视线又转向另两位哥哥的那里

中岛敦伸出剪刀手,露出甜甜的笑容

咔嚓咔嚓

“嘿嘿,真拿哥哥们没办法呀”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原中也·安详


“哦~对了小鬼”

中原中也把手伸过去

“抓住我的手”

中原中也朝中岛敦眨了眨眼

咔嚓

照片里出现二人的样子,将手牵在一起

“专属于我们两个的照片啊”

中原中也有紧了紧自己手中的小手

太宰治,芥川龙之介:可恶被抢先了一步



四人走着,看到吆喝着卖冰激凌的摊点

“敦君要吃冰激凌吗?”

“据我所知,敦君应该是喜欢吃草莓味的吧?”

“嗯?是的”

“那”

太宰治在身后拿出一个草莓味的甜筒,就像是变魔术一样

“哇!太宰哥哥好厉害!”中岛敦的眼睛仿佛都有星星在闪亮

“嘛嘛~”太宰治满脸都是这是小意思的骄傲


“那个你就是中岛敦小朋友嘛?”

面前走来一位装扮美丽的公主

“是的……”

“啊,那太好了!今天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

中岛敦收到一束芬芳的鲜花,香味扑鼻而来

“谢谢您!”


“那个,太宰哥哥那位姐姐为什么要给我鲜花呢?”

“哈哈大概是看敦君太可爱了吧”


这一天,四人就待在游乐园里但让中岛敦不解的是今天总有人给他送礼物,有大人,有孩子,有工作人员他们送出鲜花,巧克力,玩具这些精美又美好的东西,搞得中岛敦总是不好意思


夜幕降至

“小鬼之后,就是最后一站了”中原中也朝中岛敦扬起嘴角


摩天轮在夜幕中缓缓的旋转被星星包裹着,温柔的音乐轻轻的响着


“那走吧哥哥们”中岛敦转过身与三人视线重合,相视而笑


摩天轮缓缓开启四人坐在忽明忽暗的车厢内


“虎有什么愿望吗?”

“嗯?”

“现在想要的也可以”

“嗯……没有呢,芥川哥哥”中岛敦脸上时而有月光反射在其

“我感觉,我绝对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啦,以前在孤儿院的书上看到过:人总不能总是觉得自己不幸福呀,而且对我来说有哥哥们在我身边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幸福的人啦”中岛敦看着窗外轻轻的笑着


三人看着他也淡淡的留下丝丝温柔

“那,小鬼闭上眼睛”

中原中也轻轻捂住中岛敦的眼睛

“嗯?”

“三”芥川龙之介也看向窗外


“二”无数颗仿佛璀璨的流星升入天空中原中也轻轻的笑着湛蓝的眼睛望向那里



摩天轮缓缓升到最高处


 

“一”


瞬间,天空中绽开那绚烂的烟花,摩天轮下灯火阑珊,朵朵烟花还放着炫目的光芒,照亮黑夜,与星河融为一体


最大的一颗烟花升入天空随即绽开

“中岛敦 六一快乐!”


“哇”中岛敦激动的说不出话,眼睛上好像蒙上一层水雾,倒影上着绚丽的颜色


“这是……还有那些礼物都是……哥哥们?”



“对哦~敦君,是专属于你的六一儿童节哦”


三人温柔的笑着

“敦君”

“小鬼”

“虎”


“六一快乐”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我们都会陪在你的身边小鬼”

“虎,你就只用顾着往前跑就好奔向星星与月亮”

“敦君,今后与我们也一直在一起吧,在光芒的照耀下”


中岛敦的眼泪还是忍不住自己跑出了眼眶,被他们拥入怀中


我想,他们四个人会一直在一起,一直,一直,直到月亮与星星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为止也不会分开


end

@白茶与鹿 迟到的六一快乐哦~我的小孩子~

(。・ω・。)ノ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